close

OH MY GOD~~~

沒想到去學校須要5樣交通工具

首先叫爸爸騎機車把我載到台南火車站

然後再坐火車到高雄火車站

再坐248路公車到旗津渡輪站

再坐渡輪到對岸

還要在一段路才能到達學校

過程:

今天8/30早上十點起床

打算先走過一次到學校的路

就叫爸爸跟我一起去

坐了差不多40分鐘的火車後

走出火車站

再搭上工車

結果我發現是248路的公車沒錯

但是離要去的渡輪站更遠了

後來爸爸問了公車司機才知道坐錯了方向

沒想到問的同時~司機去撞到前方的小客車

我們下車後

上了正確方向的公車

到了渡輪站人超多的

等超久(約30分鐘)

船上還遇到一個阿墮阿跟我打招呼

我有點嚇到

回程的路上睡的跟豬一樣

~旅程結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低低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